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葉德馨主委頒贈九秩華誕壽軸給王鳳理

【記者嚴光澎報導】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昨日上午10時偕同一區主任趙萬隆前往光榮里王府,代表國民黨中央黨部吳敦義主席頒贈資深同志王鳳理(青島市人)老先生九秩華誕壽軸,代表主席祝王同志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王鳳理老先生對於葉德馨主委百忙之中致贈禮品,關心慰問資深同志表達感激之意。
王鳳理老先生為澎湖縣山東同鄉會理監事全心服務,希望會員們都帶著第二代、第三代的子女一同出席這一同鄉會的活動,並藉機介紹子女給同鄉的親友們認識,並融入這一個同鄉會的組織之內,使得山東省同鄉會的新春團拜充滿了溫馨。
葉德馨主委表示,凡年滿80歲以上同志,黨權完備未受贈壽軸者,可循黨務系統代為申請,以示本黨誠摯的祝福。


△黃國榮黨部葉德馨主委致贈九秩華誕壽軸給王鳳理同志。(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