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科大導引養生功結訓在體育館舉行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主辦,澎湖縣養生氣功推廣協會承辨第15期導引養生功班結訓典禮,昨日上午7時在澎科大體育館舉行,由養生氣功推廣協會前任理事長謝永福老師主持,澎科大進修推廣部主任鄭玲玲、醫師陳立堅、赤崁國小校長蔡樂生、澎湖縣養生氣功推廣協會理事長蕭瑞勇與全體學員參與盛會。
昨日清晨寒風刺骨,卻擋不住參與者的熱情,鄭玲玲主任致詞表示,這都要感謝謝永福老師不辭辛勞熱心教學,導引養生功班一期此一期辦的更精彩,只要大家恆心勤練,相信對大家身體健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謝永福老師表示,一般人只用一半的肺來呼吸,可見人的肺部未完全運動到,不但進入體內氧氣不足,而且未將肺臟的二氧化碳、濁氣、污染物清除乾淨排出體外,因而疾病叢生,影響我們大家健康。
這期我們教導練習上提下壓呼吸、波浪呼吸法、潛呼吸法、寶瓶氣呼吸法、站樁丹田呼吸法、氣貫下丹田帶脈呼法、基本龜息功、武息等,希望對大家身體健康改善有很大的幫助,也是現代人排毒補氣養生健康最佳選項運動。
頒發導引養生功結業證書和精彩導引養生功資料,場面熱烈溫馨,期待下期明年4月再相會時,大家身體更健康。洽詢0921203262謝先生。


△澎科大第15期導引養生功班結訓,鄭玲玲主任、謝永福老師、赤崁國小蔡樂生校長、澎湖縣養生氣功推廣協會蕭瑞勇理事長與學員合影。(嚴光澎攝)


△澎科大進修推廣部鄭玲玲主任致詞,謝永福老師教導。(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