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蔡英文抵澎傾聽民意 陳光復心繫建設盼中央續支持(內有影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民進黨地方五合一選舉挫敗,昨2日總統蔡英文抵澎傾聽基層聲音並共餐,地方要角縣長陳光復、立委楊曜、黨部主委盧長在、競選馬公市長落選的黃健忠等全員出席,會中也邀請地方黨代表、水噹噹婦女會、快樂銀髮族等人士與會;蔡總統先向支持者表達抱歉,一肩扛起敗選責任,強調選舉失利會深切檢討,重新整隊,讓人民再一次得到感動。
楊曜致詞時希望大家能多反應地方聲音,讓總統、黨主席聽見;陳光復此次敗選後首度露面,強調雖無緣連任,但行政團隊非常打拼,包括觀光、醫療、福利、建設等做了很多成果。
尤其澎湖許多重大建設仰賴中央幫忙,如攸關澎湖民生用水的海水淡化工程、65歲以上長者機票3.5折、離島交通船補助6艘等、汙水處裡、免稅額度提高等,雖然選舉失利縣長換人,不過陳光復展現風度,昨日當面向蔡總統懇託,希望中央未來4年能繼續大力支持澎湖建設。
蔡英文致詞時稱讚陳光復,每次兩人談話,陳光復總是再爭取澎湖施政,連這次檢討會,都在交代還有哪些建設需要中央幫助;蔡英文並向陳光復喊話「剛剛關心的事情,全都記下來了,一定會盡支持澎湖全力完成」。
針對地方選舉失利,蔡英文則是表達歉意,表示敗選責任由她來承擔,同時強調民進黨以前不是沒有失敗、再站起來過,能不能再一次站起來,先要深切去反省,讓人民再一次感動。


△蔡英文昨日抵達澎湖傾聽民意。


△陳光復心繫澎湖,盼總統蔡英文繼續支持地方建設。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