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環保替代役役男協助離島學童課輔

【記者張小瑜報導】一波波的寒流,澆不息役男熱情參與公益的心,澎湖的東北季風又強又嚴寒,強勁的東北風,吹不熄環保役男公益的熱心,在偏鄉離島,家長要出海工作無法督導,陪伴子女讀書寫功課,「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為使學童都能有更多的學習機會,環保役男在偏鄉離島家扶中心辦理107年替代役役男溫馨關懷學童課後照顧活動。
為能運用替代役役男人力資源及專長,環保役役男邱祺民、吳政逵日昨下午於家扶中心,協助關懷學童在假日課業輔導,讓學童們擁有歡樂且充實的假日生活,使童年多一份美好的回憶。
澎湖是個純樸的離島,離島人心不離,役男們即將退伍,但熱衷公益的愛心,沒有絲毫的減少,役男大哥哥大手牽小手,我們的人生正在不斷努力的學習,學習不同的生命課程與歷練,藉由協助關懷學童公益活動點亮光明生命希望之火,環保役男們熱心公益的情操,盼社會善心人士共襄盛舉,關懷我們社會每個角落需要關懷的人,讓社會充滿歡欣喜樂。




△環保替代役役男關懷離島學童,協助課業輔導。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