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地方特考澎湖考區 預定明年3月上旬放榜

【本報訊】107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澎湖考區三等、四等及五等考試各類科業於107年12月17日舉行完竣,本項考試澎湖考區計有397人報名,到考272人,缺考125人,總到考率為68.51%,分別為三等考試到考人數62人,缺考41人,到考率為60.19%,四等考試到考人數143人,缺考65人,到考率為68.75%,五等考試到考人數67人,缺考19人,到考率為77.90%。
本項考試期間,考試委員馮正民、監試委員包宗和分別在考選部副司長劉約蘭、縣府人事處處長許明質及澎湖海事水產職校校長謝旻淵等人陪同下,至試場巡視,並對試務工作人員於考試期間的辛勞予以慰勉。
縣府人事處表示,地方特考是地方政府機關用人取才的重要管道,縣府及所屬各機關、學校職務出缺大多以列入地方特考為主,期以增加本縣子弟參與服公職的機會,本項考試預計將於明(108)年3月初放榜,錄取人員3月底將分發至各機關訓練學習。於錄取分發訓練期滿,將取得該職系之任用資格,並自取得考試及格資格之日起3年內不得轉調原分發占缺任用以外之機關,須經原錄取分發區所屬機關再服務3年,始得轉調上述機關以外機關任職,是以該項考試及格人員將對本縣各公務機關注入一股新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