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消防演練感恩養護中心 過程紮實逼真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政府白沙消防分隊,20日結合轄內感恩養護中心辦理自衛消防編組暨搶救演練,由院長洪桂珍、主任楊心琳帶領院裡的工作人員共同參與,提升這類機構火災應變能力。
本次演練出動白沙消隊分隊,演練內容由養護中心啟動自衛消防編組利用廣播設備進行通報、並向消防單位請求支援,確認火警位置進行初期滅火及避難引導;消防單位針對災害狀況進行滅火攻擊、人命搜索、住民疏散引導、火場安全管制、CPR示範等項目,過程逼真。
此次演練,主要使救災人員熟練各項指揮技能及建立救災安全之正確觀念,另一方面也讓消防人員更了解轄區養護中心的地形、地物,以利災害發生時能儘速搶救。




△白沙消防分隊感恩養護中心CPR示範演練。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