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高中生虐保育海參 處15萬以下罰金

△很好玩是吧!網路上小屁孩,在潮間帶用鞭炮炸海參,網友看的慘不忍睹截圖向澎湖縣政府農漁局舉報,由於海參在民國99年經縣府公告為保育類海洋生物,這群高中生嚴重違法,環保警察隊相當重視,已傳喚他們到案偵訊之中;根據法律明訂違法者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5萬元以下罰金。
初步發現這些小孩是某高職的學生,並不知道海參是保育類的海洋生物。據了解,民國98年中國大陸掀起食用海參的熱潮,原本在台灣沿岸潮間帶隨處可見的海參身價一夕暴漲。澎湖縣政府因此在民國99年1月26日公告,距岸3浬以內海域禁止採捕「黑海參」、「蕩皮參」、「糙刺參」等3種海參。(圖澎湖縣政府提供/文莊惠惠)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