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慶祝澎湖縣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天使有約幸福起飛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慶祝12月3日國際身心障礙者日,縣府昨日上午特別在澎澄飯店一樓玄武廳舉辦「天使之約~幸福起飛」活動,議長劉陳昭玲、新科議員呂光宇、社會處長蘇啟昌、教育處督學呂侑軒、馬公市公所社會課長葉慶宏等到場為身障朋友加油打氣,頒獎表揚在學求學認真,成績優良的32位小天使。
活動由惠民啟智中心師生的打鼓「紅紅青春敲阿敲」、慢飛天使協會的舞蹈「同一片天空」揭開序幕,每位小天使克服身、心的障礙,使出渾身解數,大方手舞足蹈、大聲高歌,贏得滿堂掌聲。劉陳昭玲議長讚許,感謝悉心照料、陪伴這群孩子的師長及志工夥伴,小天使們才能安心快樂的學習成長。
分別由劉陳昭玲議長、呂光宇新科議員、蘇啟昌處長等表揚32位表現優良的大小天使,包括中興國小呂宗軒、馬公國小甘佳右、朱秀玲、蔡信安、歐新圓、翁天賜、文光國小陳嘉駿、張緁容、文澳國小黃厚強、許韶恩、池東國小吳毅銘、隘門國小歐新國、中正國小唐立紝、湖西國中趙欣嵐、洪啓瑞、馬公國中林承宇、陳正盷、澎湖海事蔡怡萍、涂秀美、謝世宏、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高敏軒、蔡佳斌、照顧服務協會魔豆手作工坊李宗霖、李柏璋、魔豆小舖庇護工場洪羽宸、李弘翊、惠民啟智中心許佳華、吳家和、郭玉杯、樂朋家園吳桂香、陳寶貴、身心障礙服務協會附設小步廚房陳文彦。
受邀單位為表達對劉陳議長、陳縣長(蘇處長代縣長領取)的感恩之意,也精心準備回贈禮物,樂朋家園「一幅服務對象一起做的創作畫」、惠民啓智中心、慢飛天使、照顧服務協會小天使們「自己創作的産品」,國中學生們用行動表達衷心感謝,場面溫馨感人。
貴賓與各級學校特教班、社福單位等400位大、小天使共度溫馨午餐時光,摸彩活動,場面熱鬧溫馨。


△惠民啟智中心師生的打鼓「紅紅青春敲阿敲」表演。(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與優良的慢飛天使服務協會、魔豆手作工坊、魔豆小舖庇護工場小天使合影。(嚴光澎攝)


△呂光宇新科議員與優良的澎湖海事、馬公國中、湖西國中學生合影。(嚴光澎攝)


△樂朋家園「一幅服務對象一起做的創作畫」贈給劉陳昭玲議長。(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