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光復:繼續留澎湖 為鄉親向中央發聲

任內最後一次縣務會議
【本報訊】縣長陳光復3日上午在第1會議室召開任內最後一次縣務會議,他在會中感謝縣府團隊過去四年與他攜手同心,共同為澎湖發展付出貢獻,雖然無法繼續帶領大家完成進行中重大建設工作,他勉勵同仁在自己崗位認真為澎湖美好未來持續奮鬥,不辜負人民的期待。
本次是陳縣長四年任期最後一次召開縣務會議,他感謝縣府團隊過去四年付出與打拼,達成許多不可能任務,也榮獲社會福利、長照2.0及債務管理全國第一、幸福城市全國第二、出生率全國第四的榮耀,他說,澎湖是持續進步的城市,未來還有成長空間,期勉所有主管繼續努力,協助新執政團隊,推動縣政各項重大計畫,為澎湖美好未來奉獻心力。
陳光復表示,「房子蓋一半」,很多縣政建設無法在他任內完成,但承諾鄉親的事會盡力達成,有關鄉親關心的汙水下水道工程、海水淡化廠、離島交通船、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及65歲以上長者機票3.5折等工作,已向總統蔡英文表達協助完成,未來也將留在澎湖傾聽民意,有機會為澎湖鄉親向中央發聲。
會中並討論相關提案及聽取各局處建議事項及意見交換,會議中審議追認內政部營建署補助縣府辦理107年度「中央更新基金補助辦理自行實施更新辦法」及「中央都市更新基金補助委外成立自主更新輔導團」補助作業墊付案等14案。




△縣長陳光復3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縣務會議。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