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二信寒冬送暖舉行捐血 募得130袋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為了響應大家捐血,澎湖第二信用合作社寒冬送暖舉行「澎湖二信、新血來潮、有你真好」活動,昨日在馬公捐血站舉辦,二信副總經理廖啓昌及20多位同仁共同響應,並有各界熱血人士、國軍官兵們踴躍前往捐血,捐輸一袋袋的熱血,場面十分熱絡。
澎湖二信為回饋社會,舉辦公益活動,此次與馬公捐血站合辦捐血活動。昨日上午9時起捐血,每位愛心的捐血人,儘管排隊排很久,依舊很守秩序很有耐心的等候捐血,二信的夥伴們也是用滿滿的熱忱與愛心,熱情的招呼捐血人,讓捐血人都滿載而歸。
陸軍澎防部裝騎營官兵在瞭解血液的用途及捐血的好處後,紛紛表示往後願意積極響應,用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每位官兵都是實踐「軍愛民,民敬軍」的幕後功臣,唯有付諸實際行動,才能更有效地拉近軍民之間的距離;希望能盡企業對社會的一份心力,也幫助急需輸血救命的緊急病患得到應急的鮮血。
澎湖二信廖啓昌副總經理表示,該行希透過捐血活動,走出銀行營業廳,熱情號召該行客戶與社會大眾積極參與,俾協助紓解血荒問題,善盡銀行公益之責。
馬公捐血站許文坤站長表示,澎湖二信同仁、裝騎營官兵等捐血是利人又利己的事,當熱血從身體輸出時,體內的造血功能、新陳代謝,也開始積極運作,補充新鮮活力的鮮血;每一袋愛心捐血,都經過嚴格檢驗,才會供給傷病患使用,民眾捐出去的每一袋鮮血,更將留下記錄,當個人或親人需要緊急輸血時,可憑記錄優先取得。


△澎湖二信廖啓昌副總經理、同仁與陸軍澎防部裝騎營官兵響應捐血。(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