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有線電視費用出爐 澎湖維持不變

【記者莊惠惠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於12月5日核准台南市、澎湖縣、金門縣與連江縣等4縣市所轄6家有線電視業者108年度基本頻道收視費用,澎湖維持560元不變。
依照有線廣播電視法規定,有線電視收視費用由地方主管機關設置費率委員會核定;未設置費率委員會的縣市,由中央主管機關核定。今年未設置費率委員會的縣市有台南市、澎湖縣、金門縣與連江縣,因此這4縣市所轄7家有線電視系統的收視費率,由NCC代行審核。
NCC表示,費率審議除了依照業者所提供的收視服務品質、城鄉差異情形、人口密度、所得與就業情形、頻道數量與品質、認真投入經營的程度,以及落實數位化推動進展等指標為綜合考量,再加上審酌系統經營者成本,以及檢視系統經營者對所經營區承諾的達成情形等。
據了解,NCC此次考量澎湖營業區域散布在各離島,數位頭端機房建置成本投入巨大,因此決議108年維持原收視費用560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