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tr 42


賴峰偉把競選旗幟綁在路燈桿就算了,誇張的是連紅綠燈交通號誌燈桿都插大旗,旗正飄飄影響交通安全,從8月16日揷到11月12日差一天90天了。從明遠路插到治平路有種要插好插滿的fu,有恃無恐好像警察局交通隊不敢去管,這種心態這就是傲慢,這樣的行為就是為難基層警員,未選上就如此,選上還得了。
前些日子賴峰偉以校友身分回馬公高中參加校運會,大喇喇穿著競選背心進校園,旁邊的律師朋友也沒提點他,澎時老高還幫腔説賴博士沒違反行政中立?真敢講!候選人不是學校行政人員,不具公職人員身分當然沒違反行政中立法,但機關學校行政人員看到沒制止就是違反行政中立,曾做過8年縣長的不會不清楚吧?如此陷校長、行政人員於不義,對嗎?
從這二件小事可看出一個人的格局與高度,也看得出一個人的狂傲妄為,
連「勿以惡小而為之」道理都不懂的人,如何卓越領航?又哪有榮耀可重返?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