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防部協助七美國小校外國防教育體驗

【記者鄭家瑜報導】為深化全民國防教育理念,澎防部10日開放七美國小12員學生至菜園營區實施參訪活動,由蔡欽民老師帶隊,結合校外教學活動,體驗軍事課程。
此次參訪由政綜組長楊中校陪同同學參訪操作,191模擬步槍射擊並由反甲連連長柯少校及種子教官施上士等3員親切說明流程及細心指導動作。因為第一次體驗及接觸不同學校的教育課程,感覺非常新奇,藉由聲光效果及螢幕投影實施模擬射擊訓練,每位學生相當主動嘗試體驗模擬射擊,均有不錯的成績表現。
澎防部政綜組長楊中校表示,此次辦理七美國小的國防教育校外體驗活動,除了讓學生勇於挑戰自我,體驗國軍模擬射擊狀況,能讓學生們對於第一次接觸的事物印象深刻,相信這次圓滿的軍事課程帶給同學們深刻且難忘的回憶。




△七美國小國防教育體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