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tr 34


賴峰偉選個縣長何需詛咒昔日同志鄭清發千夫所指說有一天「無病而死」呢?
陳大松邀好朋友張善政來澎唯一支持情義相挺,朋友各交各的又何必酸人家呢?
道不同就各走各路互相祝福,做過8年縣長的心胸要大一點,賴峰偉陣營從求官不成辭顧問、翻舊帳演歹戲,所屬網軍用字之低俗、咒罵之無情,只表示一件事「不是朋友就是敵人」,翻臉一定在分手後,真的何必呢?
澎湖小地方攀親帶故總是有情誼,賴峰偉您20天後選完拍拍屁股走人,您旁邊的人還得待澎湖過生活,總得幫他們留點餘地吧?
選舉一時的,兄弟情誼是永遠的,理念之爭、義理之辯沒什麼大不了的,激情過後都得回歸工作崗位,郁老在這勸一下賴峰偉您縣長做都做過了,也屆齡該退休了,氣勢低迷要檢討自己團隊,怪到昔日同志沒道理的,不卡年輕世代的路多多提𢹂後進才是正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