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林錦清榮獲輔導會榮民楷模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日昨辦理成立64週年暨第40屆榮民節慶祝大會活動,本次活動由輔導會主任委員邱國正親自主持,於會中表揚年全國20位年度榮民楷模,澎湖地區榮獲榮民楷模的林錦清,及微電影「志業、志願」首映。
澎湖地區榮獲榮民楷模的林錦清為小赤社區發展協會前理事長,長期致力社區發展,籌辦老人共餐、社區環境規劃、農村再造等;無償輔導社區民眾製作麵食、種植辣椒、研發風味餐,籌辦白沙鄉老人送餐,創造社區民眾多元就業機會,帶領社區履獲佳績,多次獲獎。
澎湖縣榮民服務處陳平處長表示,榮民先進年輕時堅守崗位,以捍衛國家為志業,視國家安定為個人成就;退伍後,仍在社會各個角落默默奉獻,這是我們引以為傲的榮耀,希望這份榮民精神,能永續傳承。


△107年度榮民楷模林錦清(右)與輔導會邱國正主任委員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