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幼兒園萬聖節變裝Party到白沙鄉公所

【記者張小瑜報導】白沙鄉立幼兒園為讓孩子了解節慶由來,特地在萬聖節辦理變裝Party,並且安排孩子走出校園,前往圖書館、公所與鄉長阿姨一起歡慶萬聖節,除了散播節慶的歡樂氣氛外,更希望讓家長能夠了解孩子在幼兒園學習的成果。
萬聖節主要的活動是不給糖就搗蛋,小朋友們打扮成各式各樣的造型,模樣當然可愛極了,除了精心打扮外嘴裡更是唸著:「不給糖就搗蛋」,一大群孩子們闖進公所開始搗蛋,大人們更是掏出好多餅乾糖果給這群可愛的孩子們,整個公所頓時充滿歡樂的笑聲。


△白沙幼兒園節變裝Party,為節日帶來歡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