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不給糖就搗蛋!幼兒園變裝參訪縣府

【記者莊惠惠報導】「不給糖就搗蛋!」私立耕讀幼兒園百餘人趁著31日萬聖節,21年來,每一年師生們巧扮變裝,讓馬公市區增添歡樂氣息。昨日下午首站到縣府,由於縣長陳光復有要務,由副縣長林皆興親自歡迎還送小朋友糖果,議長劉陳昭玲也到場歡迎,感謝師生、家長的變妝秀,讓澎湖也感受到節日的歡樂。
本次活動在配合歡慶萬聖節前題下,有鑑於近日季節交換是腸病毒引發,衛生局保健科長彭紋娟也親自到為小朋友衛教宣導。
昨日下午二點不到,縣府廣場就擠滿了穿戴萬聖變妝服裝秀,過程中孩童們吵著說「不給糖就搗蛋!」,縣府、衛生局也特別準備了糖果發放給孩童們,讓活動增添色彩。
隨後,一行人由老師帶領上街到各店家搗蛋,店家都準備糖果來歡迎這群小朋友,也讓馬公市區昨日沉浸在萬聖節的氣氛中。






△趁著31日萬聖節,幼兒園巧扮變裝,增添歡樂氣息。(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