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萬聖節 東西妖魔鬼怪大車拚

【記者莊惠惠報導】「請給糖,不給糖就搗蛋」嘿!嘿!嘿!超萌的童言童語,讓在場家長樂翻天。西嶼鄉立幼兒園為慶祝西洋的萬聖節,特別舉辦「萬聖節變裝活動」,除了由大、中、小班的小朋友進行變裝打扮外,園長、老師也都參與變裝,幼兒園內「群魔亂舞」,大鬼小鬼齊聚一堂,歡笑聲充斥於校園內。
為了讓孩童都能夠感受到濃厚的鬼節氣氛,昨日西嶼鄉立幼兒園帶小朋友上街討糖吃,小朋友的造型有黑、白無常、吸血鬼、超人、小公主、超級英雄、卡通人物等等造型全都出籠,相當可愛,幼兒園園長與老師更是變裝成米奇、米妮,跟小朋友一起同樂。
每年萬聖節,園方與家長們都會一起協助孩子們變裝搞怪,以不同主題呈現來激發小朋友的創造和想像能力,除了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也讓家長和小朋友一起感受歡樂氣氛。






△西嶼鄉立幼兒園昨日妝扮大小妖怪上街。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