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身心障礙者文化體驗活動-隨著咖啡時光流轉 報名

【記者張小瑜報導】為使身心障礙者對澎湖在地文化的深入了解,並提供休閒遊憩與文化教育意義,增進身心障礙者多元文化觀點,落實多元學習,澎湖縣身心障礙者生涯轉銜暨個案管理中心於11月25日星期日上午9點辦理「身心障礙者文化體驗活動-隨著咖啡時光流轉」活動,歡迎本縣18歲以上身心障礙朋友報名參加。
社會處表示,為了增進身心障礙朋友的人際關係也可像咖啡般百番滋味盡在一杯飲並活出自信,自在的生活並統整自己的生命歷程、期待透過活動的辦理,讓身心障礙者能勇於走出家門。
本活動採事先親洽/電話/傳真等多種方式報名,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歡迎本縣身心障礙朋友踴躍參加,報名專線:9270901呂社工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