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申辦汽燃費“電子繳款單”或“約定扣款”有「禮」

【記者張小瑜報導】看過來!只要申辦汽車燃料使用費「電子繳款單」或「約定扣款」,澎湖監理站有好禮相送!
澎湖監理站站長黃嘉種表示,為免汽燃費未能在當年度如期繳納,進而產生違反燃料費的罰鍰,並響應節能減碳及提升e化服務,澎湖監理站鼓勵大家申辦「電子繳款單」及「約定扣款」,即日起凡澎湖監理站轄管車輛申辦成功者即可獲得精緻實用的宣導品!
數量有限,行動要快!活動詳情相關資訊請參閱下方說明或高雄區監理所網站。
電子繳款單及約定扣款申辦方式:
一、「電子繳款單」:
1.以電話或臨櫃提具申請資料,經由監理單位登錄。
2.或自行連結監理服務官網「汽燃費電子繳款單申請」登錄申請資料。
一經登錄,車主所指定的電子信箱將接獲啟用通知之認證信,於24小時內點選連結通過認證後隨即啟用。
二、「約定扣款」:
1.可連結高雄區監理所官網「轉帳繳納汽燃費說明」頁面下載委託轉帳約定書送交監理機關申請。
2.或至監理服務網以自然人憑證加入會員,依序點選「汽機車」-「燃料費」-「設定約定扣款」,並登錄金融帳戶相關資料。
另外,約定扣款可指定車輛辦理,也可使用非車主的金融帳戶;車輛辦理如過戶、報廢等異動時,監理機關也會主動終止扣款手續。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