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50


「千夫所指,無病而死」
「肥滋滋...走在路上像大母豬」
「民進黨的朋友怎麼那麼喜歡當太監」
.....
選舉真的沒必要口出惡言、造謡生非。
選舉開始以為賴峰偉博士會打場高格調的選戰,當賴峰偉支持者以匿名帳號用低俗字眼抹黑陳光復,郁老就慎重的勸誡過,最後2個月不得好好問一下。澎時老高以和陳光復千餘天的恩怨情仇,指控是陳光復支持者先匿名抹黒老高,幫匿名造謡誹謗陳光復說項,這誏郁老百思不解,澎時老高到底扮演什麼角色?是賴峰偉競選團隊文宣總主筆?還是賴峰偉的化身代言人?
這誏郁老開了眼界,有媒體總編加入戰局,有賴峰偉支持者匿名一人多帳號造謡詆毀陳光復,按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104條規定意圖使候選人不當選而散布謠言或傳播不實之事罪是5年以下另刑法第310條第二項加重誹謗罪是年以下有期徒刑,一罪一罰算起來刑期是很重的。
郁老勸誡網路寫手,選舉一時,做人一世,再4天投完票隨人士農工商,造口業反噬自己,連你支持的候選人都不會疼惜你的,請自我珍重。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