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46


賴峰偉在政見發表會上説外面都傳「人事收紅包,工程收回扣」要陳光復説清楚怎麼一回事?曾做過縣長又是留美博士,可以噴墨染黑別人,要別人自己抹乾浄的嗎?兵隨將轉,有這樣的主帥當然底下的網軍也只會用低俗字眼造假詆毀對手。
賴陣營可能都沒讀過「佛印與蘇東坡」的故事,從選舉開始到選舉要結束了,就只能拿這一句説嘴陳光復,是不是隱諭1997賴當縣長時就是「人事收紅包,工程收回扣」,花錢二人組「賴王復辟」就是要「人事收紅包,工程收回扣」?
7億的澎湖醫療大樓、2.5億的大城北游泳池缺失弊端一大堆,青灣仙人掌公園木材供貨商綁標造假被收押,營造業綁標收佣金傳的沸沸揚揚,郁老有要賴峰偉、王乾發説清楚嗎?
賴峰偉從主帥到網軍抹黑造謡都不敢指名不敢負責,總是據傳...要不就是
據縣府員工說...,把責任推給縣府員工更是可惡,這是要參選縣長者該有的格嗎?
澎時老高罵陳光復1000多天,郁老據實問賴峰偉就46天,賴博士辯解不了受不了就只能抹黑、抹黑再抹黑。
還沒選上就把責任推給縣府員工,誏郁老不禁想問:
賴峰偉您1997-2005主政時期真有尊重縣府員工嗎?員工升遷真的有公平嗎?要不要送紅包?
現在談保障縣府同仁工作權,升遷公平誰相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