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指揮官表揚裝騎營歐煜汶下士飛機上救人

△為表彰本月5日於立榮航空班機上協助救人的歐煜汶下士,澎防部指揮官黃中將特於擴大早報時機公開表揚歐下士的善行義舉。
黃指揮官於致詞時表示,「軍愛民,民敬軍」,一直是國軍建軍的主要宗旨之一,而歐下士秉持救人第一、當仁不讓的精神,且在搶救的緊急狀況之下,還能臨危不亂,徹底發揮平日紮實訓練的成果,當接到航空公司主動致電告知時,內心感到無比驕傲與光榮,也期勉鎮疆部隊全體官兵能持恆發揚國軍為百姓安全福祉而戰的精神,戮力成為安邦定國的厚實力量。(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