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37


昨天開始起郁老不問了,改郁老想説,説出城市的遠見,説出陳光復的本事。
澎湖第一批社會宅會是在哪裡?
菊苑南面的自勉新村有8棟240戶,國防部整修6棟,縣府協調撥用剩下2棟60戶花6000萬整建加裝電梯,每單位26坪月租5000元。
陳光復不劃大餅有計劃也找好位置,2019開始的第五期離島綜合發展計劃編列了6000萬,20個月內一定會完成。
小英總統來澎湖一再表示中央完全支持縣府提出的發展計劃,只要可行的同學張景森政委一定全力相挺。
澎防部無條件遷出,莒光西營區軍方無償借用7000坪的縣有土地及司法新村司法院、法務部借用土地也將歸還辦理都市更新籌建青年住宅。
賴峰偉、王乾發17年賣了250筆縣有地,賣得20多億也不知用哪裡去?
看看陳光復不僅沒主動賣一塊地還收回近4公頃縣有地。
誰真愛澎湖?誰真有本事?
澎湖鄉親們比一比就知道!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