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戲劇人才肢體開發課程報名 額滿為止

【記者張小瑜報導】文化局為鼓勵更多人參與藝術表演工作,培植本縣藝文人才,將於107年11月17日(星期六)上午9時於本縣演藝廳排練教室開辦「戲劇人才肢體開發課程」,讓大家能一起來體驗肢體活動的美好,引導個人開展肢體並融入表演藝術。
本課程邀請國立臺灣藝術大學舞蹈學系系主任曾照薰老師擔任講師,曾老師專長領域為中國舞蹈、舞蹈演出製作等,曾經擔任許多大型舞蹈比賽評審,也帶領國內優秀舞蹈表演團隊到國外進行演出與交流,本次力邀曾老師及團隊來擔任戲劇人才肢體開發課程講師,教導個人學習運用不同方式進行肢體表演,開發個人肢體表演內在潛能,同時透過輕鬆有趣無壓力的即興表演模式,讓大家慢慢喜歡上肢體表演藝術。
本課程採免費方式,歡迎澎湖各地鄉親及舞蹈愛好者,共同來參與,邀請大家一同探索表演的世界。本課程報名時間及方式:107年11月6日上午8:30起開放網路報名(名額25人),至11月14日報名截止,額滿提前截止,另報名辦法請上文化局官網-活動訊息(報名),點選活動名稱-107年度戲劇人才肢體開發課程報名即可,洽詢電話展演藝術科9261141*233藍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