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郁老想問 part 33


郁老今天不問改向鄉親報告!
小英總統來答應了二件事,第一件解決澎湖民生用水問題,6000噸的海淡三廠12月經濟部編預算,二年內籌建完成,澎湖以後不再超抽地下水同時將徹底擺脫缺水夢魘。
第二件是同意了澎防部遷至菜園營區的規劃方向,所有費用由國防部負擔,整案交由郁老同學張景森協商處理,以張政委的執行力一年內一定能搞定。
陳光復一上任,郁老就建議中止40億澎防部代建代遷的燒錢計劃,這計劃是2011馬英九選連任時答應的,澎防部遷出但購地及代建經費的26億由縣府負擔,真做下去縣府將增加負債26億,縣庫説不定就破產。郁老當時就說不花縣庫一毛錢能誏澎防部遷出才算真本事,小英總統來終於成就此事,賴、王做不到的陳光復做到了。
30分鐘步程內有三個國定古蹟全國只在媽宮城內找得到有天后宮、媽宮城牆順承門、金龜頭砲台,併澎防部遷出後這20公頃將成為澎湖最重要的文化資產保存區,是澎湖文化觀光遊憩的新亮點。
中央、地方同黨執政一條鞭才能要風有風、要水有水,陳光復連任澎湖建設大躍進才會有希望。
澎湖加油!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