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縣府辦理員工協助方案生活法律講習

【本報訊】縣府為推動員工協助方案(Employee Assistance Programs,簡稱EAPs),2日於本縣公務人力培訓中心辦理107年度員工協助方案生活法律講習,邀請臺灣橋頭地方法院法官楊富強擔任講座,以「從繼承之法律關係談財產之處理與遺囑實務」為題,精闢闡述,本次活動共計61人參與。
縣府人事處表示,楊法官是縣府107年數位學習課程「行政中立理論與實務」講師,法學知識淵博,對於行政中立、性別平等、行政訴訟法、民法及人權法律等皆有所專精,凡聆聽楊法官講課者,都高度稱許,很有收穫。為增進同仁對生活法律知能的觀念,以維自身權益,縣府特別在楊法官百忙行程中邀請擔任本講習活動講座,期能協助同仁在未來面臨相關問題時能獲得解決。
課程中楊法官以實務案例分享的方式,配合法規、判例及判決的解說,對於繼承的種類、繼承人的順位及財產的處理等精闢闡述,深入淺出,以及幽默風趣的授課風格獲得同仁熱烈迴響,參與學員皆意猶未盡。
課程結束後,楊法官也以個人經驗分享人對於財產處理的看法,期許對於辛苦努力得到的財產大家都應妥善規劃,方能享受快樂且有尊嚴的退休生活。




△橋頭地方法院法官楊富強講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