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指揮官視導狙擊組移地訓練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指揮官黃中將日前上午在機步營王營長及南測中心教官陪同下前往南測中心視導澎防部狙擊組移地訓練,在聽取王營長簡報後,暸解狙擊手訓練實況,肯定官兵進訓的優異表現。黃指揮官期勉狙擊手「軍人就是要達成任務,在訓練上從嚴,從難,落實各項訓練恪盡職責,重視榮譽」。
黃指揮官在視導行程中強調,狙擊手的核心價值就是以最小的成本使敵軍付出最大的代價,這就是當今世界各國不遺餘力的對狙擊手加以訓練的根本目的。相信,在為期六週的集訓中必能突破以往成績,透過戰術,戰力並循序漸進一點一滴的累積,才能在戰時發揮其訓練效果。最後指揮官期勉狙擊手為澎防部機步營在測驗時爭取佳績外,更發揚狙擊手精準打擊戰力開創新的標竿。(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