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國一女跨校霸凌高校生 出手狠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傳校園霸凌事件,某國中七年級學生下課後,約下午5點左右夥同5名男女,到澎湖海事教育工廠外,對高校一年級落單男學生出手覇凌,惡狠狠的打了男學生耳光,畫面被PO上FB,一夜之間在社群網站傳得沸沸揚揚。
13日晚間FB社群網站傳一女生打男學生耳光,校方當晚得知學生遭霸凌之後,立即通知遭霸凌學生家長,晚間施暴的5名同夥學生及被霸凌的高校男一生,全進到警方製作筆錄,校方表示,遭霸凌學生家長對於兒子遭校外學生到校霸凌,感到氣憤與不捨,但暫時並不提告。
另外,一名同夥也是被霸凌男學生同校一年級不同科的女學生,也一把揪住男高校生衣領狀似出言警告,國中女學生跨校、跳級霸凌高校男一生。
協助處理的澎水教官表示,被霸凌的男同學與畫面中穿著白色上衣的女同學原為男女朋友,但已分手了一段時間後,雙方各自交了新的男、女朋友,因為被霸凌的男同學與前女友的27歲新男友互看不爽曾發生肢体衝突,於是前女友休學後找了動手的國一蕭姓女學生訴苦,國一女仗義要替她出頭,因此才在13日放學後,連同該校女及她的新男朋友和該生另名女同學等5人,到實習工廠大樓外,動手霸凌高校一年級男同學。
遭霸凌的澎湖海事目前已經按校安通報規定向上反應回報,同時啟動輔導室對遭霸凌的男同學進行心理輔導。
國中教務主任表示,動手霸凌的七年級女國中生,父母離異,和高齡八十幾歲的外婆同住,一個月前才從另一個學校因為曠課15天轉到目前就讀的國中,學校早在她轉學後就啟動輔導機制,但是她還是經常翹課,校方得知她跨校、跳級霸凌他高校男一生,除了到高校及警方了解情況,並多次聯絡家長,但家長始終未接電話,目前該名蕭姓女學生含今天已經三天未到校,校方準備啟動校安機制往上呈報!
國中教務主任強調,霸凌女學生身材瘦小在學校除了翹課,從未有暴力行為,可能現場受到其他人的慫恿才出手打人,但實際狀況還是需要深入進一步了解。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