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到高雄力挺韓國瑜 賴韓共推「高澎連線」 承諾加強縣市合作

【本報訊】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15日與同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通話,韓國瑜感謝賴峰偉專程到岡山參加其造勢晚會,並支持「高澎連線」,賴韓兩人承諾當選後,將加強高澎兩縣市的醫療、交通、觀光、環保、教育等合作。
韓國瑜14日晚上在岡山舉辦造勢晚會,會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賴峰偉到場與韓國瑜合體造勢,但因為14日下午澎湖縣選委會舉辦公辦政見會,結束時間已是下午5時許,賴峰偉只能搭18時50分的飛機趕赴高雄。
由於岡山造勢晚會聚集8萬名支持者,韓國瑜考量不宜讓8萬名群眾久候,因此提早進場,當賴峰偉抵達岡山會場時,韓國瑜已致完詞離開會場,賴韓二人未能同台。
然而,15日中午,韓國瑜主動致電賴峰偉,感謝賴峰偉專程到岡山為他祝福。賴峰偉向韓國瑜說明因公辦政見會關係,無法提早到岡山會場。兩人彼此互祝高票當選,並約定當選後,將深化高澎合作關係,打造「高澎連線,幸福無限」。
賴峰偉表示,高雄有60萬的澎湖鄉親,高澎關係密切,他和韓國瑜都認同「離島不離心,高澎一家親」的理念,未來將在醫療、交通、觀光、環保、教育等面向深化合作,造福高澎鄉親。
此外,賴峰偉15日上午接受高雄「成功廣播電台」當家主持人陳雷的專訪,賴峰偉呼籲旅高澎湖鄉親踴躍返鄉投票,關心澎湖的未來,選賢與能,如此澎湖才能擺脫發展困境,再現生機。
賴峰偉在電台表示,未來他將推動「海洋科技園區」,輸出海水淡化技術、製造海鹽及海洋鹼性水、發展海洋生物科技、開發海洋水產品加工,創造就業機會,吸引年輕人回澎湖工作。
賴峰偉說,他也將規劃養生文化村,效法林口長庚養生文化的模式,以小而美方式,引進高品質的醫療及長照,發展長照產業,創造就業,同時提升在地長照品質。他相信澎湖環境優美、空氣好,未來除照顧在地長者外,也能吸引旅外長者返鄉養老,以及帶動渡假養老風潮。


△賴峰偉接受電台專訪。


△賴韓共推「高澎連線」。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