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警局員工接種流感疫苗 防疫尖兵全面防杜

【記者鄭家瑜報導】每年12月底至隔年2至3月是流感的流行高峰期,若罹患流感,症狀不但比一般感冒嚴重病程也較長,更可能引起嚴重併發症,甚至造成死亡。接種流感疫苗對健康成人有70%至90%保護效果,亦可減少老年人及幼兒因流感引起併發重症之風險,及減少住院及死亡率。對抗流感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施打疫苗;接種疫苗,不只保護自己也可保護身邊的人,以降低感染風險,預先備妥防疫措施。
澎湖縣衛生局、馬公第一衛生所醫護人員特假警察局「無時書齋」為警局員工施打公費流感疫苗。今年適逢五合一選舉及十案公投,選舉期間各項勤、業務繁忙,賈局長非常關心員警身體健康,一再叮嚀所屬勤餘應多加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並大力感謝衛生局、馬公第一衛生所醫護人員撥冗前來,為同仁施打疫苗,讓警局員工能夠多一分防疫保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