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來澎深度之旅 勿信網站日租套房!

【記者鄭家瑜報導】冬天的澎湖其實更風情萬種,更多的人文以及風俗民情,適合喜歡深度慢旅行的朋友走訪,何不趁著最近澎湖縣政府推出「澎湖樂遊趣 好禮大放送」,來安排一趟澎湖深度之旅。
縣府旅遊處提醒民眾,來趟深度之旅前記得選擇合法的旅館或民宿,切勿輕信網路廣告,選擇未經合法登記的住宿設施,以免因小失大。
也提醒在網站上廣告的日租型套房多半是大廈閒置的套房,改以日租型方式出租給旅客,不僅未經消防、建築、衛生等相關公共安全設施檢查,亦無相關公共安全意外責任保險,對住宿民眾安全缺乏保障。
由於本縣目前合法申請觀光旅館1家、一般旅館54家、經營中的民宿已達667家,為維護公共安全及保障消費者權益,最好先上「澎湖逍遙遊」網站查詢合法登記旅宿或比對是否為列管中之非法旅宿,以維護自身的消費安全與權益。相關網站如下:https://tour.penghu.gov.tw/tw/index.aspx。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