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漫遊鄉徑 湖西幸福列車 ①起出發

【記者鄭家瑜報導】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假日,湖西幸福列車於17日上午,與鄉親①同漫遊鄉徑,浩浩蕩蕩的競選車隊,繫著1號吳政杰的旗幟,隨著精神抖擻的戰鼓聲朝向朝陽,從林投村的競選總部出發。
吳政杰為現任湖西鄉長,年輕有活力,【湖西第一、鄉民優先】的施政目標,這4年來的親民程度,深獲鄉親們的肯定。勤走基層暸解地方心聲,更是不計其數,認真為鄉土來打拼。吳政杰非常感謝過去4年來,能夠與湖西公所團隊及湖西鄉親,共同創造許多榮耀,為咱幸福的湖西好鄉打拼。希望鄉親繼續來牽成,爭取連任,創造湖西的新價值,讓年輕、活力、創新、魄力的動力,作伙打造湖西好鄉2.0,一個更加幸福的好所在。
吳政杰鄉長啟動湖西的幸福列車,誠懇請鄉親父老繼續來牽成!湖西鄉長候選人吳政杰昨日競選車隊遊行,從早上8點多集結出發後,至中午時分順利圓滿完成,湖西鄉廉政的好選擇,寄望湖西鄉親作伙來支持。


△湖西鄉長吳政杰在支持者的陪同下展開車隊湖西鄉懇託拜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