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選前黃金周末 黃健忠車隊掃街催票

【記者鄭家瑜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與支持者組成200輛車隊掃街拜票,沿途民眾加油聲不斷。
黃健忠從宣布參選至今,積極走訪社里鄰里傾聽民眾的聲音,並向市民點出市政建設問題所在及具體提出改善政見措施,獲得不少人認同。而黃所推出的文澳市場重建、週日定點收圾、中正路市有資產活化等政見,臉書觸及率也破萬人。
對於目前選情,黃健忠坦言仍不敢大意,持續與團隊成員規劃各項市政建設,爭取鄉親肯定與支持,當選將立刻著手市政建設,讓馬公市政大步前進。
黃健忠承諾,當選後將把每一天當二天用,努力建設馬公市,以不負市民朋友期望,也請各位市民朋民為黃健忠再多拉幾票,讓改變馬公夢想成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