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強調將保障縣府員工工作權 優先升遷優秀同仁

【本報訊】選舉進入倒數10天,國民黨澎湖縣長候選人賴峰偉13日向縣府員工喊話,他表示陳光復重用許多沒能力、操守有疑慮的親信,造成縣府烏煙瘴氣,同仁苦不堪言。未來他將重振縣府團隊士氣,保障縣府員工工作權,優先升遷府內優秀同仁。
賴峰偉說,許多縣府員工透露,陳光復上任後,大舉任用許多沒有專業能力、操守風評不佳的親信擔任重要職務,這些人決策草率,任意指揮調度,施政不考量大局,只著眼個人利益,4年下來,造成縣府團體士氣低落。
賴峰偉指出,縣府員工認為陳光復任由某縣府顧問介入縣府大小事,該縣府顧問有權無責,挾縣長以令局處,主導各項重大縣政。許多已核定、進行中的建設案,均因該名顧問一己之見,就中途停工,或變更設計,但面臨外界質疑時,卻要相關局處員工扛責。
他強調,他向來用人唯才,只要同仁有好表現,他絕對會優先提拔,所以之前在他8年任內不曾有買官、賣官、收紅包的消息,不像現在各種傳聞滿天飛。
他表示,陳光復還透過身邊的人對縣府員工釋出,如果賴峰偉當選大家的日子就不好過,因為賴峰偉很嚴厲。實際上,多數縣府的同仁都知道他的領導風格,在他任內縣府上下和樂融融。更重要的是,他處事端正,同仁不會有顧慮,現在縣府上位者的決定,往往讓部屬心生恐懼,擔心有違法之虞。
賴峰偉說,陳光復當政下的縣府籠罩在「綠色恐怖」之中,許多縣府同仁在他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或留言後,就被高層約談,甚至以調職恫嚇。不少同仁說,他們在公眾場合也不敢和他打招呼,甚至不敢跟他講電話,因為怕被人盯上,找麻煩。
他表示,2001年他競選縣長連任時,陳光復代表民進黨挑戰他,但他不曾禁止縣府同仁支持陳,因為他相信只要做得好,同仁自然誠心支持,不用強加限制,陳光復卻在開民主倒車。




△賴峰偉當選縣長將保障縣府員工工作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