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員公辦政見會場面冷清 候選人直播拚觸及率

【記者莊惠惠報導】超級星期日豔陽高照,澎湖縣議員、市長馬公市候選人公辦政見會18日第二場,正逢選戰黃金週,候選人寧把握時間四處拜票,而未出席同時舉辦的傳統公辦政見會,候選人出席率低,台下聽眾也僅有零星幾人,場面冷清。
澎湖縣第一選區繼11月16日第一場後,昨日舉辦公辦會第二場,第1選區22位候選人中僅有6人出席參加,市長則沒有人,候選人出席率低,台下民眾扣除候選人所帶的助選員,也只有零星5人。
昨日上午場次的正巧碰上陳光復造勢,黨籍候選人參加造勢,其他的寧勤走拜票而未參與政見發表,到場的候選人由支持團隊撐場面,派人用手機以臉書直播方式增加民眾觸及率。
候選人表示,宣傳工作應是政府的職責,應由公家來宣傳,未到場的候選人不敢來是因為端不出牛肉和政績,若是有心為民服務就應積極參與。公辦會本是很好的平台,但沒達到預期的效果。
據了解,各選區候選人只要1人未交不同意辦理書就會舉辦,但多半候選人認為街頭、社區的拜票過程,更能向選民闡述政見及理念而未參加,導致公辦會流於形式,相當可惜。


△選前黃金週,澎湖縣議員候選人昨日公辦政見會場面冷清。(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