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同濟會致慰問中風司機謝浚銘

【記者莊惠惠報導】謝浚銘先生為車管處公車司機,今年4月26日開車載著旅客行駛途中,腦栓塞中風,經半年仍需要人協助無法自理,澎湖國際同濟會特致慰問金藉此拋磚引玉,祝福謝男早日康復。
謝浚銘在半年多前,在上班行駛中,突腦中風,在強大的意志力驅使下,仍勉強將車子停靠在馬公市光華社區路旁,車上近20名乘客安然無事,事後因病情嚴重,後送高雄治療,至今近七個月,癱在病床上無法行動,家中尚有肢障老母與1歲多幼童,家中頓失經濟來源。
澎湖國際同濟會獲知謝浚銘困境,主動發揮該會協助弱勢病困個案,經會內提撥社福金及會員募款計38000元由會長邵士傑、前前會長鐘業群、秘書長衡雅萍、財務長許錦仙等送至謝家表達該會的關懷之意,希望藉此拋磚引玉,同時為謝男加油打氣。


△澎湖國際同濟會會長邵士傑(左三)致慰問中風司機謝浚銘。(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