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清德盛讚陳光復 施政4年看見澎湖改變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長選戰,藍綠選情緊繃,陳光復「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活動,18日上午在文澳市場旁空地登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及黨籍同志都到場,一起為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光復造勢,支持者高喊當選。
除了蔡英文4度抵澎外,昨日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來為陳光復站台。賴揆盛讚陳光復近4年來,看見澎湖的改變,從0至99歲的照顧、醫療直升機進駐、觀光人口成長、用水問題、下水道工程和人口回流成長等成果,是前2屆縣長的2倍。
尤其,做那麼多,還未增加債務或賣地,這是任何縣市首長都不能做到的,讓澎湖是幸福城市的第2名,全民要支持會做代誌的縣長,繼續服務澎湖4年,讓澎湖持續進步,幸福看得到。
另外,對於網友匿名指控陳光復「賣官」、「收受回扣」甚至開始「買票」,陳光復已提告揪出幕後黑手。賴清德說,陳縣長沒拿回扣,他每一分錢都,用在縣民身上。
除了總統、賴揆外,馬公市長候選人黃健忠、湖西鄉長候選人洪添英、縣黨部主委盧長在、議員、代表、里長及支持者都到場力挺陳光復。
最後,蔡英文與賴清德等人,由縣長陳光復與立委楊曜等人陪同前往馬公文澳祖師廟參拜,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吸引大批支持民眾爭相握手。


△縣長陳光復連任造勢活動,支持者高喊當選。(莊惠惠攝)


△文總統文澳祖師廟祈福。(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