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鄉親感謝陳大松默默行善

【記者黃瓊蕙報導】登記第3號縣長候選人陳大松,昨日一早由好友葉佳修、許景淳及競選團隊一行二十多人陪同走訪離島七美鄉、望安鄉、將軍嶼,走訪三處離島受到眾多鄉親熱烈歡迎。
事實上鄉親早就耳聞陳大松「用能力超越藍綠」的旋風,且開出薪水全數捐出給澎湖成立醫療基金會,而這條政見讓民眾對陳大松相當的欽佩與贊同,大家都期待無私心的陳大松來帶領澎湖,改變澎湖。
最值得一提的是,有位七美鄉親曾經受後送醫療搶救服務,輾轉才知是陳大松在台灣奔走替民眾解決許多問題,免於奔波。昨日,當陳大松一到七美時,感動得出來握手道謝、謝謝陳大松的默默付出,非常開心能當面致謝。






△縣長候選人陳大松昨日率團隊七美拉票。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