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攝影學會 會員影展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攝影學會107年度攝影展昨日上午十時假文化局中興畫廊舉行開幕,讓每位會員從去年的創作中,選出優秀的作品參展,包含社會人文、自然景觀、民俗節慶、動物生態等精選作品。
澎湖縣攝影學會聯展由理事長洪明景主持,該會秉持優良傳統,學會是會員和樂與美的交流園地。
文化局長鄭嘉薇、議員陳慧玲、馬公市公所課長陳秋熹等均肯定該會的展出,尤其常常一張照片要等候許久!不管是天地間、人文、動物等,每張照片都是攝影師揹著沉重的裝備追、趕、跑、跳、碰,和運氣賭博;有時候甚至在冷露中通宵深情的守候,每張照片都考驗著攝影師的眼光與美感。
澎湖縣攝影學會成立至今已有45年,在歷屆理事長的領導及同好積極參與下,已為澎湖攝影藝術奠定良好之基礎,在這45年間培養不少攝影名家及好手,也為澎湖美麗壯濶的大海及人文藝術,真實紀錄澎湖人共同的記憶。
除議員陳慧玲外,還有代表馬公市長到場的陳秋熹課長、蔡樂生校長及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創會長鄭美珠、該會前理事長陳明宗、陳成邦、陳英政等多位前理事長、會員也都到場,期學會繼續茁壯成長,人生也因攝影藝術的陶冶,變得更多采多姿、充實而有意義。
澎湖縣攝影學會107年度會員影展,於11月3日至11月18日在中興畫廊展出,歡迎各界及攝影同好觀賞。


△澎湖攝影學會會員聯展前理事長、學員等。(莊惠惠攝)


△澎湖攝影學會會員聯展來賓及會員。(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