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餐飲科畢業成果 秀夜市小吃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高中觀光科餐飲科第26屆成果展畢業展「忠孝夜市走九遍」3日晚上假B1學生餐廳舉辦,在餐飲科老師和師長指導下,三年級學生烹煮出全台聞名小吃料理或甜點,不僅展現所學的廚藝,也宴請辛苦的老師與家長,分享3年來的學習成果。
今年餐飲科的畢業成果展主題是夜市小吃,現場呈現全台聞名小吃,包括澎湖金瓜米粉、魯肉飯、擔仔麵、刈包、阿給、雙包胎、蒜頭蛤蜊雞湯、珍珠奶茶、鹽酥雞、燒仙草等紅遍各地區的特色夜市小吃與飲品甜點,不僅充滿夜市風,且口味多元,讓老師與家長們品嘗後讚不絕口。
今年66名畢業生,大家集思以「夜市」為主讓家長到每一攤位去取自己要吃的,推出菜餚及點心,準備經過師長吃過、評定、菜餚修正,使有今日的成果。
昨日的成果展由馬高校長黃肇國親自主持、馬公市長葉竹林等嘉賓及家長到場見證學生成果。
除了美食外,學生還花了數十天將會場佈置還有VCR,昨日下午還有篤行十村導覽解說,讓家長、師長一起來感受孩子的學習成果。








△馬公高中觀光餐飲科畢業成果展。(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