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吳政隆邀請海漂青年回鄉共創新希望

【記者楊宜樺報導】縣長候選人吳政隆近日推出「青年人才優先-人才專業化.優質在地化」訴求,受到網友熱議,目前已經超過2000個以上按讚及留言或分享的瀏覽記錄。
吳政隆表示,長年以來,澎湖人口外流的情況日趨嚴重,時至今日,留在澎湖的在地青年屈指可數,我常在思考,為什麼澎湖這樣得天獨厚的環境,卻留不住我們在地青年?!
他強調為了澎湖的未來,必需提供海漂台灣的澎湖青年,有回鄉奮鬥的環境。澎湖在地文化需要傳承,環境需要得到良好的維護與保存,我綜合了鄉親朋友們的各方意見,提出可行的各項創生方案,鼓勵並輔導青年為家鄉貢獻一已之力,並激發出年輕人做事的創意,讓傳承與創新結合、讓創新與建設結合、讓建設與觀光結合、讓青年與未來結合,環環相扣,才能成就澎湖的未來!
家鄉,由我們一起來守護!未來,由我們自己來開拓!海漂青年們,邀請大家一起回澎湖來拚經濟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