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疑大風吹釀禍 鷹架倒塌幸無人傷

【記者莊惠惠報導】馬公市澎湖縣警察局交通隊左前方某KTV昨日發生鷹架倒塌意外!昨日澎湖平均風5~8級,最大陣風10級。疑似風大,鷹架倒塌,倒塌地方是空地,所幸當時沒有人車經過,不幸中之大幸。
今年適逢年底五合一選舉,許多候選人選擇以鷹架來搭配競選看板,分別已傳出有二位候選人的鷹架禁不起風力強勁倒塌,大型看板及競選旗幟林立,但不少在東北季風吹襲下,早已殘破,民眾在經過廣告看板時自己都要小心。
玉兔颱風逼近台灣,受到東北季風和玉兔颱風外圍環流,產生共伴效應影響,澎湖吹起平均風力5~8級,最大陣風10級。
據了解,玉兔颱風登陸呂宋島,重創當地,周四將向北迴轉,以目前預估路徑來看,周五會再往北北東偏,更接近台灣。
昨日轟然巨響,也嚇壞民眾,幸好沒有人員受傷。




△鷹架倒塌幸無人傷。(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