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陳大松戰帖 邀請前、現任縣長舉辦辨論會

【記者黃瓊蕙報導】登記第3號縣長候選人陳大松昨日早上十時許,率領競選團隊分別前往縣長陳光復及前縣長賴峰偉之競選總部,遞交公開辨論會的邀請戰帖。陳大松此舉,無異會在11月24號投票日前再度引起選戰話題。
昨日,陳大松與競選團隊一行人,先前往陳光復競選總部。由總部發言人也是縣府顧問郁國麟接待。陳大松除了遞交邀請函之外,也對郁國麟轉達他的「四不原則」競選主軸: 1、不領薪水(全數捐出),2、不貪污,3、不收紅包,4、不在澎湖做生意。希望縣長陳光復也能一同簽名響應。發言人郁國麟則表示:縣長陳光復的第一酒廠早在他當上縣長前即設立。但,於就任後即退出經營核心,這是時空背景所致。另,不領薪水的部份,則表示:因陳光復財力不若陳大松,有一定的支出負擔,語帶保留婉拒陳大松的提議。而針對不貪污、不收紅包一事,他則拍胸脯保証,陳光復不會做這種事。
至於前縣長賴峰偉部份,由其秘書陳其育與陳大松進行對談。陳大松也如同對陳光復陣營一般,轉達他的述求。負責接待的秘書陳其育表示:賴前縣長歡迎具建設性的縣政討論,但認為應由具公信力的第三方如澎湖縣選委會來辦理。更重要的是,候選人應認真研擬政見,提出可行、前瞻的發展策略,而非將政見作為選舉操作,並附帶說明希望其他四位候選人也能共同參與。
有外界好奇,為何陳大松只針對陳光復、賴峰偉二位候選人提戰帖邀請舉辦公開辨論會? 陳大松表示:他尊重其他四位候選人的意見,也表達歡迎之意。但,畢竟賴、陳這二位代表藍、綠的前、後任縣長有執政經驗,並且有為人垢病的地方。競選期間這一路走來,他主打「以能力超越藍、綠」提出辨論邀請,是要在「充足」的時間下,檢視並得到二位縣長參選人對於他所質疑之處做「三方辨論」與改善方向令選民得到更明確的答案,做出正確的選擇。


△陳大松戰帖陳光復競選總部由總部發言人郁國麟接待。(黃瓊蕙攝)


△陳大松戰帖秘書陳其育代表接待。(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