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家公投為下一代投同意票(內有影片)

【記者黃瓊蕙報導】旅台經商,事業有成的桶盤鄉親顏清禎於日前在來褔餐廳,以個人名義捐贈新台幣20萬元給縣內「耕心慈善基金會」統籌運用,救助急難鄉親所需,善行義舉,讓在場隸屬縣內第6屆的各所國中同學們,大為讚許。
據瞭解,顏清禎也在台灣本島出錢、出力與台北市「真愛健康協會」針對11月24日愛家公投綁大選,支持及推動愛家公投讓全國人民正視「傳統家庭價值」核心之行動。顏清禎特別於昨日上午與協會成員及在地友人們前往北辰市場向民眾宣導,民眾也相當支持,紛紛主動趨前瞭解。顏清禎表示:公投案中較具爭議的第10、婚姻應限定在一男一女,11、在國中小,不應對學生實施同志教育,12 、婚姻以外其他形式保障同性生活權益。以上這三項請民眾一定要蓋下「同意票」,切勿被文字給混淆。另,14、修改民法為同性婚姻,15、強迫國中小學習同志教育,則要蓋下「不同意票」。3好2壞,守護最愛。
台北「真愛健康協會」秘書長謝龍年也表示:公投通過需要同意票最少500萬票,否則明年一男一女婚姻定義將被改變。若是如此,國小即開始學習相同兩性可結婚。國外已有亂象,除非民眾在此公投行動中以實際力量極力反對。且再度重申,孩子的教育需要被關心,灌輸不適齡的性知識,並不等於教導孩子尊重。另,也希望大眾能意識同婚法案對家庭結構的傷害,並確認保護傳統婚姻價值之立場。


△顏清禎(左2)在北辰市場宣導愛家公投理念。(黃瓊蕙攝)


△顏清禎呼籲民眾公投10、11、12 一定要投下同意票。(黃瓊蕙攝)


△11月24大選綁公投請民眾一定要主動索取公投票。(黃瓊蕙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