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高中鐘郁翔及許峻祐12月參加全國決賽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馬公高中師生赴台參加107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數理及資訊學科能力競賽,在複賽中共有三位同學在南區眾多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數學科第一名鐘郁翔(指導老師謝世杰老師)、物理科第五名:許峻祐(指導老師陳儷秈老師)、化學科第六名:鄭宇凡(指導老師劉淳任老師)。
其中鐘郁翔及許峻祐將於12月繼續赴彰化師大參加全國決賽。也預祝他們在接下來的決賽中獲得令自己滿意的成績。
謝世杰老師表示,鐘郁翔同學因為對數學很感興趣,平日就積極練習,將有筆試、口試,現場抽題、當場演算及講解。陳儷秈老師說物理、化學科的比賽也是筆試及當場抽題做實驗,評審會在實驗過程中詢問參賽選手問題,十分具有挑戰性。
黃肇國校長表示,非常感謝老師辛苦指導、學生平日辛勤的練習及帶隊老師的辛勞,不管最後有沒有獲獎,希望學生們能激發自己的能力,藉由比賽鍛鍊自己。


△學科競試參賽馬公高中師生合照,南區眾多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