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跨海為澎湖青年陣線加持

【記者楊宜樺報導】前行政院長張善政15日抵澎湖,首站前往澎湖青年陣線競選辦公室為眾選將加油打氣,隨後前往壹咖啡馬公港店內與澎湖青年陣線做【青年縣政‧聽】 直播節目選前最終集,談「智慧島嶼、永續價值」,直播節目後便陪同縣議員候選人冼義哲以及市民代表候選人謝佑康在 馬公商圈掃街,所到之處迴響熱烈,張善政不斷向商家推薦「 科技市代」謝佑康與「智慧議員」冼義哲,呼籲馬公市民「 給年輕人機會」。
今年選戰,澎湖青年陣線定位為以改變澎湖政治文化為主軸的社會運動, 秉持公開透明、務實對話的價值,推出一系列直播節目【青年縣政‧ 聽】,探討澎湖的未來、公共政策的方向,是本次選舉的亮點, 不但形成政策理性論辯的風氣, 連縣府顧問與地方意見領袖都是觀看的忠實觀眾。
選戰進入最後衝刺,澎湖青年陣線推出選前最後一集,與特別來賓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以「智慧島嶼、永續價值」 為主題談如何透過科技深化民主、落實永續發展,從「觀光、 教育與交通」三個主軸出發, 探討智慧島嶼在法規與政策面的問題與實作。
直播節目後,張善政陪同議員候選人冼義哲、 市代候選人謝佑康前往馬公商圈掃街,張善政親民的逐一和民眾及店家握手,請大家支持年輕有活力的議員候選人冼義哲、市代候選人謝佑康; 張善政不改親民作風,對於冼義哲、謝佑康提出的「老城新生、 智慧島嶼」多項共同政見高度肯定,也稱讚冼義哲、 謝佑康年輕有為,請大家給年輕人機會。
張善政誇讚曾擔任竹科工程師的謝佑康與自己同樣都是「 科技人從政」,勉勵謝佑康發揮科技人解決問題的能力, 讓公共治理能跟上科技發展的速度,也向選民公開喊話直言,「 選舉就是要把地方的未來交付到對的人手上, 媽宮老城區的地方派系沒有能力與遠見,讓過去二十年空轉虛耗, 期許謝佑康選上之後一天要當五天用,把落差追回來」。
澎湖青年陣線自去年底宣布參選時,便有在地環保人士力挺, 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發公開信替澎湖青年陣線八位選將爭取支持, 過去一個月於11個社區巡迴舉辦「草根民主列車」, 每一場皆有村里長、社區理事長站台背書,選戰倒數九天更有「 院長級」的張善政加持,民間十分期待選後能為澎湖政壇開啟新局。




△前行政院長張善政跨海為澎湖青年陣線加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