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賄選小蜜蜂」走入民眾 上傳臉書

【本報訊】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警察局繼全面發放檢舉賄選專用信封,獲得良好成效後,特別加強反賄選宣導的廣度和深度,動員「反賄選小蜜蜂」電動機車深入本縣各村里巷弄及市區道路,提醒候選人及民眾在最後關頭千萬不要跨越賄選的紅線,營造本縣乾淨的選舉風氣。
最近不少細心的民眾發現,有員警騎著新款的電動機車,車身前方及兩側裝設「不買票,不賣票,抓賄選」的宣導看板,車上還有廣播器材,輪流播放反賄選國、臺語錄音,他們穿梭在各道路、巷弄,遇到人潮較多的地方還會停下來定點宣導,尤其阿公、阿嬤對法令較不熟悉,員警還會詳細解釋相關刑責和檢舉方式,獲得極大迴響,這是警察局的創新作法,以「反賄選小蜜蜂」的方式深入民眾實施宣導。
而且為了延伸宣導層次及範圍,員警還會邀請民眾與「反賄選小蜜蜂」機車合影,並將照片上傳臉書,藉由網路無遠弗屆的特性,將反賄選的訊息傳播給更多的民眾知悉。如果您在臉書上也看到相關貼文的話,請不要忘了給辛苦的員警和熱心的民眾按個「讚」或是留言鼓勵,讓更多的人和我們一起加入反賄選的行列。
警察局局長賈樂吉提醒民眾,選舉買票、賣票、虛偽遷籍(幽靈人口)都是犯罪行為,鄉親千萬不要以身試法,而且要踴躍檢舉,目前檢警已掌握多條具體線索積極深入追查,請各候選人陣營和民眾切勿心存僥倖,大家一起乾淨選舉,選賢與能。




△反賄小蜜蜂。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