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反毒創意戲劇賽 湖西國中、馬公高中摘冠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107年度紫錐花運動「健康反毒、青春洋溢」動態才藝競賽日昨在澎湖特教館飆戲,參加才藝賽的戲胞活躍的年輕學子使出渾身解數,國中組湖西國中、高中職組馬公高中─NG DANCE分別奪冠。
年輕學子熱愛表演,渾身戲胞、舞蹈、歌唱,澎湖共有13支校隊參加反毒戲劇表演競賽,馬公國中、白沙國中、湖西國中、西嶼國中、馬公高中及澎湖海事等6校13支隊伍參加比賽,主辦單位澎湖校外會勉勵學子不僅要拒毒,還要當反毒親善大使。
各隊使出渾身解數,道具、化妝、口條、演技等精準掌握,表演一齣齣短劇,有以舞蹈、歌唱、話劇,爆笑如雷;其中,湖西國中的SWAG SALT以精彩舞蹈結合妙扮幫派份子要脅學子吸毒自毀生命的後果;馬公高中MG DANCE舞蹈、歌劇、戲劇的學子遠離毒品;各校各有妙喻反毒害,台上尬戲較勁,台下爆笑聲此起彼落,全場青春洋溢。


△學生反毒戲劇表演精彩。(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