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管處辦理「i-center行動旅服推廣」專題講座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加強第一線旅服人員專業能力,及提升觀光旅遊服務品質與形象,特訂於107年11月21日(星期三)上午9時假澎湖遊客中心辦理「i-center行動旅服推廣」講座,期望透過專家學者精闢的解說,了解遊客之接待技巧及如何提升旅遊服務品質。
澎管處處長陳志賢表示,本次講座特邀請國立臺灣大學園藝暨景觀學系博士、現任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觀光研究所教授兼副校長劉喜臨,主講「人人都可點亮行銷-旅客觀察技巧」、「故事行銷技巧」及「故事行銷練習」。劉副校長也曾擔任交通部觀光局代理局長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課長,對於澎湖觀光業務相當熟悉。另也邀請國立澎湖科技大學觀光休閒系主任白如玲教授講授「如何提升第一線服務人員之服務品質」、「觀光服務人員專業素養的養成」等專題,探討澎湖旅遊環境及觀光從業人員的服務品質如何提升,值得各旅遊業界朋友一起聆聽。
本講座免收報名費,並提供終身學習時數計6小時,報名人數為100位,報名方式採網路線上為原則,額滿為止。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07年11月19日截止,詳情請點選澎管處網站查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